【老江紅茶牛奶】高雄小港店|沒有化學的調味 只有傳承70年的古早味 隱藏版綠豆露 綠豆牛奶

老江紅茶小港店

老江紅茶 已經是高雄必吃型的老店,從南台路上起家,最有名的就是古早味的紅茶牛奶與吐司系列,如果每次都慣性點這兩樣,那真的是太可惜了,雖然已經立秋過了,南部的天氣只有夏天跟少少的冬天啊,隱藏版退火清涼的綠豆露與綠豆牛奶,愛老江的死忠粉真的不能錯過,雖然現在已經有許多專賣綠豆的飲料小攤,然而所謂的古早味卻不是那麽容易複製的,老江紅茶一直保有著阿公阿嬤傳承下來的熬煮方法,70年來從未更改過配方,雖然麻煩了一點,厚工了一點,卻才是真的喝得到綠豆的清香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12

小港在前幾年終於也有了老江,不用跑到市區去,一開始在漢民路上,後來則是喬遷至康莊路上。
紫紅色的招牌遠遠就能看到,裝潢風格樸實簡單,主要是木質貼皮,微微的工業風鋼架,店面沒有特別大,但動性來說很開闊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 7
老江紅茶小港店 32

主要是戶外型的座位,大約是六桌,雖然是騎樓,但騎樓風超大,完全不用怕熱到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 40
餐具要自取喔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17
用完餐後記得放到回收區喔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4

櫃檯的正上方就是大大的菜單黑板板書,看不清楚也沒關係,我底下有店家菜單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10
看了板書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,可以看看桌面貼的銷售排行,跟著人家的口味一起吃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6

雖然圖片有點斑駁,但不影響它的實用性,站在櫃檯右手邊的門上。
我最近在減肥管控熱量的攝取,熱量告示讓我知道一整天的熱量攝取,我該如何取捨XD

老江紅茶菜單

老江紅茶菜單

很久沒有吃老江茶牛奶了,沒想到除了吐司系列,還有甜點、炸物等多種選擇,營業時間早上六點開始,除了是早餐店以外,也有營業到深夜十二點喔,可以做為小港宵夜時段的好選擇喔。

老江紅茶甜點

老江紅茶的甜點真的很傳統古早味,而且價格上相較西點來說也沒有比較高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11

老江紅茶|綠豆製程

我這次主要是要來買老江的的綠豆露,因為小孩的肝火旺,找了不少食療的辦法,綠豆湯是最簡單上手的,看了老江的製程沒有沒必要的添加物,決定買來給小孩喝看看。

老江紅茶綠豆露
圖片為老江紅茶臉書下載
老江紅茶綠豆露2
圖片為老江紅茶臉書下載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3

老江紅茶餐點

|綠豆露 30 /瓶裝 85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18

老江紅茶的綠豆露,真的就是綠豆汁而已,因為主要是給小朋友喝的,小朋友不吃綠豆,這對我來說很省事,而已以三十元的價位來說,真的很大杯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5

|綠豆牛奶 40 /瓶裝 110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0

怕小朋友不太想喝純綠豆露,另外再買一罐加牛奶的,看看這樣中和一下味道,會不會更對小孩的胃口,老江的牛奶都是挑選高牧的喔(已經是常識了吧),大門口就是一箱箱的空瓶等著回收載走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2
不客氣整罐倒入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14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30 1

|鍋燒雞絲 75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6

老江的鍋燒麵是用雞骨熬煮的,配料來說,沒有常見的粉紅色花瓣,但有肉片、大蝦與蛤蜊,最特別的是居然有竹輪。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7
蛋可以選擇要全熟還是半熟喔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28
老江紅茶小港店 28

老江紅茶小港店資訊 -紅茶牛奶第一品牌

老江紅茶小港店 1 8

臉書 熊貓 Uber
地址|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39號
電話|07 801 0309
營業時間|星期一~星期日 06:00-00:00

033
033

高雄食旅。親子育兒。文字創作。

生活裡的吉光片羽
化為一行行的文字
療癒生命裡的必然

文章: 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