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禮盒|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推薦 古法陶甕精釀 完整保留營養 孕前保養產後調理

巧活滴雞精禮盒

如果你去過日本,吃過日本產的豬、雞,你就會感嘆本是同種,為什麼肉質可以差這麼多,真的很欠吃啊。最近我很常泡紅棗枸杞茶飲喝,對女孩子來說,這真的是最簡單的補氣血飲品,也因此我才發現,食材的等級到底可以差到什麼程度,買了一般超市的紅棗完全沒有甜味,泡起來就跟白開水,食之無味棄之可惜,後來買到6a頂級的生機紅棗,紅棗天然的鮮甜,完全不需要添加任何糖分,現代人習慣喝甜的東西,雖然都知道那種「甜」,對身體是負擔,對女孩子更是皮膚的大忌,可惜的是,都沒有進一步去探詢更好的選擇。
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25

而說到滴雞精,我也算是小有研究,因為身體天生就很虛弱,從備孕期再到懷孕期,天天魚湯、雞精灌入,有的滴雞精鈉含量很高,有的滴雞精太油會反胃,有的滴雞精又太水。

當然如果是孕期的話,這完全就是取決孕媽咪的胃口了(能喝就是福,孕吐讓人擾)。小朋友上學後,我終於又可以好好調理身體,長期照養孩子的精神壓力,以及睡眠困擾,讓我的精氣神都在一個疲軟百廢待興的狀況。
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7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24

從兩隻雞開始的創業人生-巧活食品

我想只要是北漂的人都會有相同的經驗,鄉下的爸媽每個月把家裡農產的作物寄上來,每一次回家,後車廂都是裝滿滿的愛,其實出門在外要買什麼都買得到,而爸媽給的不是拿來賣的「這些,是要給自己吃的」。

自己吃的有什麼不同呢?

一定是吃得更安心,更好,讓我們有更多的體力、精力在外面打拼

如果你還記得去日本吃到超好吃肉肉的感動,我想你也能夠理解創辨人王健行,他感嘆現今市售的多為發育不良的白肉雞,都不知道一隻健康成長、發育完全、沒有殘留毒素的雞,是什麼樣的滋味了

於是有了巧活食品

然而創業從來都不是簡單的路,從第一次只賣了兩隻雞開始,再到進駐各大生機品牌、百貨超市,他們的要求很嚴格、嚴苛,但巧活的雞,經得起放大鏡的檢驗。

官bn 潔淨標章標語
源起英國零售通路商對「食品」減少人工化學合成添加物的要求
讓消費者在選食時,有一個容易辨識少添加物或無添加食品的標示
截圖 2022 09 30 上午10.55.00

夠野夠爽快的一生-黑鑽雞

總說活得比不上狗,現在也要說活得比不上雞了。

市面上的滴雞精差異在哪裡呢?去個婦幼展就可以被科普到頭昏眼花。
主要差異在:雞的品種成長過程以及最後的製程

▥ 雞的品種:

巧活的黑鑽雞是阿嬤最愛的土雞,土雞的肉質真的不是肉雞仔可以比擬的,甘甜又細緻,拿來做滴雞精真的有點可惜(咦)。

▥ 生長過程:

種生得好也要過得好,以益生菌、玄米飼養,低密度的飼養,給它們有足夠活動的空間。
自然的完熟,沒有打賀爾蒙、生長激素,讓它玩快的過完一生,感恩它們的奉獻。

▥ 黑鑽滴雞精古法製程:

遵循古法將全雞斷骨入甕,再用高溫蒸煮,陶甕由外至內緩慢均勻的受熱,從每一分肌肉至骨髓,精粹出更加醇厚的雞精,如陶罈釀造,淬釀微金色澤的原汁精華

截圖 2022 09 30 上午10.54.15

黑鑽滴雞精禮盒(經典原味)
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6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10
外包裝背後有說明各種使用方式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14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20
一盒六入

滴雞精口感

喝得出來真的很純,味道真的是超級濃郁,雖然一包是50cc,但百分之百不加一滴水,沒有在偷工減料的,喝下去舌頭會有些微的膠質感,但不會油膩,不會覺得腥味或者是過鹹。

拍照的這一天我本來人先先,喝完兩包以後,精神都提振了起來,那種狀態跟灌咖啡醒腦是不一樣的感覺,真的很建議像是我一樣疲弱的身子,或是常常被工作操到電力不足的大家,三不五時真的可以滋補一下。

滴雞精怎麼加熱?

撕開包裝後插入吸管或倒入碗中直接飲用
亦可整袋放入熱水中浸泡5分鐘加熱後飲用

💡包裝袋為耐熱耐凍鋁箔袋,不可直接微波
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27

誰不適合吃?

1、痛風、高血壓和腎臟病及其他患者食用前建議請先諮詢您的醫師
2、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尚未完全,不建議食用

【KAWA巧活】黑鑽雞滴雞精禮盒 1 3

黑鑽滴雞精通路

官網:http://www.kawalife.com/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walife
分店:http://www.kawalife.com/portal_a1.php?owner_num=a1_382698&button_num=a1

033
033

高雄食旅。親子育兒。文字創作。

生活裡的吉光片羽
化為一行行的文字
療癒生命裡的必然

文章: 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