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禮盒最狂選擇|全台名品店一次擁有|妞新聞鳳梨酥萊爾富聯名伴手禮

對於「體態容積」不夠的吃貨來說,這一盒鳳梨酥真的是夢幻逸品,集結了北中南知名餅店,捨去了選擇的困難,直接跨越空間與時間的隔閡,免去排隊請代購的麻煩,還有買太多無人分食的困擾,對於住在南部的我來說,一次可以吃到北部有名的糕餅店,這一盒真的是很值得。

而對於常被送禮搞得頭疼的公司行號來說,妞新聞鳳梨酥,更是除了月餅之外的最佳選擇。台灣的鳳梨酥很有名,已經是觀光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,愈來愈多品種的鳳梨都成為了鳳梨酥的一員,來看看妞新聞鳳梨酥跟哪些鳳梨(店家)有合作吧。

修 8136

忘了說,妞新聞的禮盒目前推出兩款:

澎派組的十六入《鳳梨酥名品夢幻盒》及與萊爾富限定合作九入的《妞新聞鳳梨酥夢幻盒》

修 8158

這兩款差在哪裡?該不會只是16取9另外拿出來賣吧?

代誌當然沒有那麼簡單,萊爾富超商獨家限定版,九入中有五家名店與夢幻超激版相同,4家則是獨有限定版才吃得到的喔。

修 8163

兩款禮盒共同的五家以左至右分別是:陽光菓菓.sunnygogo、吳寶春、維格餅家、佳德與小潘。

▪陽光菓菓.sunnygogo – 吃得到果乾的小巧鳳梨酥

陽光菓菓的外型上有別於其他家的方正,而是小巧的一口圓酥,大約是十到五十元硬幣間的大小,很適合搭配咖啡與茶點使用。

內餡使用百分之百的金鑽鳳梨,還有添加自製的果乾,相較傳統的糕餅店來說,很有自己特色。

修 8194

▪吳寶春無嫌鳳梨酥-甜鹹得宜的風味

以母之名『無嫌』命名,也是百分之百的鳳梨內餡,但結合了開英種3號鳳梨及台17金鑽鳳梨。

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在餅皮加入鹹鴨蛋而不是在內餡,餅皮稍厚一些,靠近嘴邊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鹽鴨蛋氣息。

修 8197

▪維格餅家古早味鳳黃酥-法式瑪德蓮般的鬆軟餅皮

維格餅家也是二十幾年的餅店,鳳黃酥餅皮鬆軟,有點像瑪德蓮的口感,冬瓜與鳳梨混和的細膩內餡,尾韻帶有鹹蛋黃的鹹香。

修 8200

▪佳德鳳梨酥-拆封就是撲鼻的冬瓜香氣

飄香四十年的佳德,以鳳梨酥聞名,雖說現在是鳳梨做的內餡當道,但論資歷其他鳳梨酥都得排在佳德後面,得到多次的伴手禮獎與國家品質獎。佳得內餡也以冬瓜混合鳳梨,乳香濃郁的軟綿餅皮,很適合長輩,而且蛋奶素可食。

修 8210

▪小潘鳳凰酥-蛋糕般的鬆綿餅皮

小潘鳳梨酥的餅皮真的很特別,是鬆鬆綿綿的蛋糕,相較其他家也較為大塊,內餡是薄薄黃澄澄的冬瓜加上鹹蛋黃醬,是長輩會很愛的口感,不甜不膩很適合搭配茶點,不愧是每逢中秋必排名店。 

修 8214

與夢幻超激版不同的獨有店家

修 8170

妞新聞萊爾富限定口味分別是:皇樓、三統、麗緻坊及伊莎貝爾

▪皇樓鳳黃酥-喜餅糕點氣息

喜餅業之皇來了,同樣是鳳梨加上冬瓜內餡,沒有混打在一起,層層疊疊,咬下去真的充滿喜餅糕點的氣息。

修 8186

▪三統流心鳳凰酥-爆漿流沙冷凍加熱雙口感

可以冰起來吃到冰淇淋口感,也可以加熱吃到流心的滾燙,流心鳳凰酥是鳳梨包裹著四重溪的鹹蛋黃,還有蜜鳳梨的果粒增加口感,口味對我來說偏重,我用烤箱加熱約一到兩分鐘,以為會土石流結果還好,但咬下去還是要小心燙到舌頭。

修 8233 修 8246

▪麗緻鳳梨酥-比撒嬌還酥的酥皮啊

一入口外皮紛紛崩落坍方,酥到一個不行,還帶有奶香,鳳梨內餡更是壓得非常綿實,咬得到斷筋的鳳梨纖維,酸酸甜甜韻味十足,我個人很偏愛這家。

麗緻坊

▪伊莎貝爾土鳳梨酥-吃到會牽絲的鳳梨纖維

酥軟綿化的餅皮,包裹著本土台農2號土鳳梨,一咬下去,帶起一條條天然的鳳梨纖維,相較其它來說口味偏甜,不過鳳梨本身就會依產季不同而有不同風味表現。

修 8227

禮盒小巧思

修 8178

每一家的鳳梨酥或鳳凰酥都有自己特色,每盒都有附贈提袋,每一面都充滿小設計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修 8140

襯頁上有各家品牌與位置圖

修 8172

妞新聞鳳梨酥哪裡買呢?

超商限定款九入➠各大萊爾富現貨供應

夢幻超激版十六入➠ https://www.niusnews.com/Pineapplecakes

出遊臨時需要伴手禮就去萊爾富帶一咖吧

033
033

高雄食旅。親子育兒。文字創作。

生活裡的吉光片羽
化為一行行的文字
療癒生命裡的必然

文章: 198